企業簡介
首頁 > 企業簡介 > 經營理念
30餘年的淬煉,永譽企業集團(EVER-TRUST GROUP)跨足「財稅管理」、「企業輔導」、「教育訓練」之專業領域,建構起 『永譽記帳士事務所(EVER-TRUST Certified Public Bookkeeper)』、『永譽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(EVER-TRUST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.)』及 『永譽管理諮詢(蘇州)公司(EVER-TRUST  Management Consulting (Suzhou) CO.)』三大服務平台,成功跨越企業生命的全新階段,創造出深獲信賴的品牌形象。
 
永譽承諾
顧客是永譽的『生命共同體』,永譽秉持『專業、創新、成長、回饋』的經營理念,以資源整合的知識服務平台, 伴隨顧客永續成長,『為顧客解決問題,開創無窮價值』』!
 
永譽象徵
象徵『永恆的誠信』的永譽,代表的是顧客長久以來的信賴和不變的支持。永譽迄今堅持的誠信原則, 秉持『無微不至』的服務精神,堅持做好每個步驟,讓顧客感到全然的滿意與安心,便是維繫與顧客之間長遠 情誼的獨有特質!
 
永譽文化
       深    耕
『深耕』的永譽文化,來自於永譽與顧客之間緊密且綿長的情感維繫,就像從根之深部紮實經營起。
       薪    傳
專精深廣的教育訓練,促進服務技術的養成,老幹新枝薪火相傳,快速累積組織的知識能量。
       團    隊
永譽重視群體戰力的實現-以資源整合的團隊運作,為顧客量身打造服務力。
       貢    獻
永譽以身為『社會回饋』為己任,與大環境資源緊密連結,落實『資源共享』的服務精神。
 
永譽願景
本著『創新』『成長』的經營理念,永譽企業在迎向新世紀的路程中,除了將精確掌握市場脈動,配合未來趨勢及顧客需求,進行服務與技術之多角化,為客戶提供更周全的貢獻;更將繼續國際化與科技化的前進腳步,拓展中國大陸以及國際市場;並運用高資訊敏感度的顧客服務優勢,積極迎接知識經濟,開拓更寬廣的事業領域,期望以全方位的資源整合、企業解決方案的貢獻者,成為最佳的『贏家推手』

 

^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