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簡介
首頁 > 企業簡介 > 經營團隊
企業核心服務平台 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
永譽企業集團(EVER-TRUST GROUP)集結經營管理、會計、財務稅務、投資諮詢、工商法律、教育訓練…等專業精英人才,並藉由策略聯盟,結合專業會計師、顧問師、律師、代書、關務、物流、金融等學者專家,組成實力堅強的服務團隊;服務對象函括各行各業,從政府機關的接軌,到國際領域的跨足,輔導客戶逾二千多家。
 
成熟體制 完備資源
永譽跨足兩岸之財稅管理、企業輔導、教育訓練之專業領域,以此三大核心優勢,提供企業整體營運成效的整合服務,創造最大的利益,成為「企業贏家推手」!

 

    
全面且多元的員工教育訓練
為了給予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品質,我們致力於員工在職教育訓練體系發展,以提升全體員工專業技能, 包括新進員工訓練、年度部門工作計畫研討會、資深主管經驗傳承的專業課程、三年為一期的財稅菁英課程、 因應企業整體營運需求的各階層員工訓練課程…等。
 
 新進員工訓練
為了讓新進員工儘速融入永譽這個大家庭,訓練內容包含董事長親自闡述創立永譽過程、經營理念、企業文化, 以及對新進員工之期許;各相關部門主管解說其管理制度與作業規定,諸如人事、總務、財務、資訊…等。
 
 年度部門工作計畫研討會
各部門每年依據公司所訂定的營運目標,透過跨部研討與協商,研擬年度部門工作計畫。
 
 專業訓練課程
累積30餘年之專業經驗與技術的傳承,是永譽知識管理體系重要的一環,我們每年均會依據各資深主管專長與 部門培訓需求,規劃各種專業訓練課程,加速每一位員工專業素養之養成。
 
 財稅菁英訓練
為培訓新一代的基層主管,成為永譽未來各階層的中堅份子,由公司規劃財稅菁英班課程 ,將30餘年來的經驗傳承給每一位參與的同仁。
 
 中高階主管訓練
為因應公司未來之發展與經營規劃,每年邀請外部專業講師,針對不同領域之主題開辦中高階主管訓練課程。
^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