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公司簡介

 

成立背景

 
永譽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(EVER-TRUST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.)成立於1985年,由一群學經歷豐富、講求實事求是、追求理想成就的顧問專業人員所組成。
公司成立之宗旨為善用知識智慧,協助企業健全經營體質、解決各種疑難問題,並立志扮演「贏家的推手」,期許成為國內、國外、民營機構與企業邁向成功的最佳夥伴。
由於企業的管理系統環環相扣、經營問題息息相關,無法分割或片段處理,因此,本公司以綜合型 企業管理顧問為定位,從經營策略、管理系統、營運實務等層面,及人事、研發、業務、生產、採購、倉儲、財務等各機能,提供客戶「一處購足」的服務。
同時,企業的產業、產品、規模、組織、文化等情況各有不同,很難以標準模式套用,故本公司之顧問服務均採取量身訂製、因地制宜的方式,依照企業之實際問題與服務需求而特別規劃、提供。
經營理念
永譽企管顧問以專業整合知識資源深入各業領域、時時求新求變激發卓越創意、多元持續成長期與客戶攜手並進、以主動關懷永續服務的方式回饋客戶。

服務宗旨

 
□遵循法令正義—依法行事、秉公處理
□孕育專業英才—植根於學理、萌芽於實務
□輔佐卓越經營—運籌帷幄、推向顛峰
□解決企業疑難—追根究柢、止於至善
□扮演最佳智囊—竭盡巧思、集思廣益
 

^ TOP